新华网 > > 正文

四川泸州叙永拟投资2亿元打造红洞桥4A级景区

2016年10月20日 11:53:54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泸州台记者连慧、通讯员苏忠国)记者从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获悉,该县大石乡景区项目开发指挥部于日前挂牌成立,红洞桥旅游开发项目正式启动。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定位为4A级景区。

红洞桥旅游景区位于叙永县大石乡白云村及旺龙村,项目分三期建设,建设周期为2至4年。项目一期拟投资4千万元,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设景区大门、景区停车场及景区必备的相关设施。项目二期将按国家4A级景区相关标准,全面建设景区的服务职能,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项目三期将景区的缺陷及不足进行提升和改造,将景区打造成在川滇黔地区有影响力的景区。

红洞桥自然风景区以丹霞岩貌神奇秀美、独特壮观而闻名。景区生物资源丰富,植被生态良好,盛产楠竹、松、杉、桫椤等78类近300种植物,境内绿林竹海、河流、山泉、溪瀑、石刻构成了独特的山水风光和生态景观,但由于交通不便等原因,该景区一直未得到有效开发。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330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