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政协举行2016年第四次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2016-10-20 20:55: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李延霞)全国政协2016年第四次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20日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周小川、王钦敏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2016年三季度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并结合宏观经济走势,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认为,今年以来,我国经济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度扩大总需求,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好于预期。与此同时,我国经济面临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一些风险隐患必须高度重视。

  座谈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李晓超介绍了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厉以宁、朱之鑫、刘明康、易纲、刘树成、刘遵义、李毅中、张连起等全国政协委员,以及王一鸣等专家学者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立红
相关新闻
  • 三季度经济增6.7% 民间投资企稳回升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529971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
    2016-10-20 09:13:58
  • 三季度经济数据前瞻:GDP增速或高于预期
    19日,国家统计局将公布今年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等宏观经济数据。专家预测,三季度中国经济将保持平稳增长,GDP增速有望高于预期。
    2016-10-18 19:50:28
  • 国家统计局:三季度GDP同比增6.7% 好于预期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数据。房地产开发方面,前三季度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74598亿元,同比名义增长5.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1%,增速比上半年回落0.3个百分点。
    2016-10-19 19:38:25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48111975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