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河南省财政厅:公开选调高层次专业人才

2016年10月18日 17:14:33 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为积极探索面向国有企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畅通国有企事业单位优秀人才进入公务员队伍渠道,河南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公务员局近日决定,今年面向全省为省财政厅机关选调10名副处级及以下学识水平较高、财税金融等工作经验丰富的高层次专业人才。

这次公开选调的报考对象为,全省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副处级及以下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并具有2年以上机关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经历;省管高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副处级(或相当职务层次)干部;省管国有企业副处级(或相当职务层次)干部;中央驻豫单位副处级(或相当职务层次)干部。报考人员需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等条件。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327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