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俞正声会见阿尔巴尼亚议长梅塔

    2016年10月18日 21:19:0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白洁)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8日在北京会见阿尔巴尼亚议长梅塔。

      俞正声说,阿尔巴尼亚是中国在欧洲的好朋友、好伙伴,中阿传统友谊根基深厚。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不断,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积极成果。中方愿与阿方继续密切高层交往,支持对方的核心利益与重大关切,加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的交流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俞正声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同阿尔巴尼亚议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在经贸、人文等领域互利合作方面多做推动工作,促进中阿友好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梅塔说,阿中关系发展良好,阿方支持并参与“16+1”合作,愿成为中国在欧洲和巴尔干地区有力的合作伙伴。

      张庆黎参加会见。

    10月18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阿尔巴尼亚议长梅塔。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10月18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阿尔巴尼亚议长梅塔。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责任编辑: 年巍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俞正声会见阿尔巴尼亚议长梅塔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8日在北京会见阿尔巴尼亚议长梅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974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