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奇葆在人权宣传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充分展示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进步

2016年10月17日 21:57:30 来源: 新华社

  10月17日,中宣部在北京召开人权宣传工作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10月17日,中宣部在京召开人权宣传工作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人权自信,进一步做好人权宣传工作,展示好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进步。

  刘奇葆指出,我国人权实践已进入新的阶段,人权进步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可。要大力宣传中国人权理论和人权发展道路,宣传中国保障人民生存权、发展权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中国不断健全民主制度、保障人民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的丰富实践,宣传中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不懈努力,宣传中国认真履行国际人权义务、为世界人权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增进国际社会对我国人权发展道路的理解和认同。

  刘奇葆指出,开展人权宣传,讲好中国故事是关键。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提升议题设置能力,加强合作传播,把中国的人权故事讲生动讲精彩。要积极开展中外人权对话与交流,加强与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及外国政党、政府、议会、非政府组织、智库和媒体机构的沟通交流和务实合作,创建多形式多层次的人权对话与合作平台,不断提升我国人权进步和人权理念的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 年巍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奇葆在人权宣传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充分展示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进步
中宣部在京召开人权宣传工作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人权自信,进一步做好人权宣传工作,展示好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进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1111973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