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俞正声会见斯里兰卡议长

    2016年10月14日 22:20:5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谭晶晶)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斯里兰卡议长卡鲁·贾亚苏里亚。

      俞正声说,中斯有着长久的友好交往历史,两国政治上相互信任,经济上互利发展,人民间有着深厚情谊。进一步加强互利合作,发展长期稳定的关系,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也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中方高度重视中斯关系发展,愿同斯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业已达成的协议和重要共识,加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俞正声介绍了全国政协的情况,表示愿与斯方一道拓展各层级交往,密切在治国理政、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为各自国家的发展和双边关系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卡鲁·贾亚苏里亚说,斯方珍视斯中传统友谊,愿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把两国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张庆黎参加会见。

    10月14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斯里兰卡议长卡鲁·贾亚苏里亚。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俞正声会见斯里兰卡议长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斯里兰卡议长卡鲁·贾亚苏里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72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