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柬埔寨副首相

2016年10月13日 22:25:2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臧晓程)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3日在北京会见了柬埔寨王国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

  范长龙说,中柬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中国人民感谢并铭记柬政府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中方愿不断深化与柬军友好合作关系,为维护各自国家安全发展利益以及地区和平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迪班说,感谢中方对柬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密切交流与合作,推动柬中两国两军关系取得新发展。

10月13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北京会见柬埔寨王国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责任编辑: 丁峰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会见柬埔寨副首相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3日在北京会见了柬埔寨王国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71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