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许其亮会见文莱国防部副部长、白俄罗斯军队总参谋长

2016年10月12日 16:57:1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朱鸿亮、臧晓程)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2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七届香山论坛的文莱国防部副部长阿齐兹、白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别洛科涅夫。

  在会见阿齐兹时,许其亮说,多年来,中文两国交往密切,成绩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防务合作领域,为两国关系发展不断增添新的内涵。一直以来,中文双方在南海问题上保持密切良好沟通协调,相信双方能够在正确的道路上相互支持,为地区国家处理南海问题树立良好范例,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大局。

  阿齐兹说,文方支持中方在地区事务中发挥越来越重要作用,愿与中方拓展两军各领域交流,加强人员培训、联演联训等务实合作。

  在会见别洛科涅夫时,许其亮说,中白是肝胆相照的好朋友和真诚互助的好伙伴。当前,中白两军交流势头良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军队要坚决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不断提升军事合作水平,为维护各自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及地区与世界的和平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别洛科涅夫说,两国友谊是建立在互信、合作、共赢基础上的。白方愿与中方一道,深化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国两军关系水平,服务两国人民。

10月12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来华出席第七届香山论坛的白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别洛科涅夫。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责任编辑: 唐斓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许其亮会见文莱国防部副部长、白俄罗斯军队总参谋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2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七届香山论坛的文莱国防部副部长阿齐兹、白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别洛科涅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1970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