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张庆黎在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上强调 切实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

2016年10月10日 18:50:1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10月10日电 10日,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6年度理论研讨会在太原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理论研究会会长张庆黎出席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

  张庆黎强调,政协民主监督是我国独有的监督形式,是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平等协商,坚持增进团结,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依据政协章程进行民主监督,把握方向和原则,监督监到关键处,推动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完善政协民主监督内容、形式、程序、机制,以改革精神推进理论和实践创新。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689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