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走进三沙:致敬官兵献礼国庆 我和国旗合个影

2016年09月27日 23:07:2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网络名人们在三沙与国旗合影。 中国青年网记者 卢冠琼 摄

中国青年网三沙9月27日电(记者 卢冠琼)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反映人民军队对长征精神的传承发扬,展示改革强军新风貌,由数十位网络名人和军地多家媒体共同参与的“我们的长征在路上”网络名人进军营第二季活动于9月27日走进三沙。

著名影视演员战卫华(左)和媒体代表在三沙与国旗合影。 中国青年网记者 卢冠琼 摄

见证三沙建设新辉煌,网络名人们向官兵致以深深敬意,“你们坚守一线保卫祖国,而你们的身后,还有我们,以及千千万爱国青年。”国庆节将至,带着国旗登上永兴岛的网络名人在这里留下了具有深刻意义的合影。坚决捍卫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曾在网络中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并获得数十亿点击量的网络大咖雷希颖表示,祖国越来越强大,这份正能量应当传递给更多华夏儿女,生生不息!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302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