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网络安全宣传周热度不减 看看各地如何“放大招”
2016-09-22 20:27:1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杨青山)19日上午,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湖北武汉举行,本次网络安全周时间为9月19日——25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围绕本次网络安全周主题,各地纷纷组织相关活动及展览并“放出大招”,提高民众参与度,将网络安全宣传周热度推向高潮。

  湖北武汉:多项活动齐头并进,东道主“拼了”

  作为本次网络安全周的主办地,武汉市组织各行业人员、开展多项活动,引领了宣传周的第一波热潮。

  9月19日,作为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6-1馆举行。有95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及展区规模均为历届之最。博览会体现了公众的网络安全主人翁意识,人人都是网络安全的责任主体,个人网络安全与国家网络安全息息相关。

  网络安全博览会9月19日—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青山 摄

  与此同时,武汉市举办多场网络安全相关论坛,包括技术高峰论坛、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论坛、大数据安全技术与实践论坛等。邀请世界多位网络安全技术专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优秀教师、网络界大咖共话网络安全的现状与前景。

  9月19日,卡巴斯基公司CEO尤金卡巴斯基在技术高峰论坛上演讲。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青山 摄

  9月20日,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入“教育日”。湖北省教育厅、武汉市教育局组织万余名大中小学生来到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网络安全博览会,现场感受宣传周盛况,把主会场变成了感知和体验网络安全的第二课堂。

  武汉市大中小学生参观网络安全博览会。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青山 摄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29294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