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湖北南漳:“电子日志”促公务员履职尽责

2016年09月21日 14:45:50 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

去年以来,湖北南漳县采取“互联网+电子日志”的方式,通过日记实、月小结、季度评价、年度考核的形式强化公务员日常监督管理,促进履职尽责。

该县通过分层培训、示范引导、重点辅导、结对包保、互动指导、强化保障,建立跟踪巡查机制、督办通报制度、约谈问责机制,配备一级管理员106人,二级系统管理员98人,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员队伍网络,实现了电子日志管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全覆盖。同时,将电子日志考评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明确规定在干部年度综合考评、公务员年度考核中,电子日志考评结果占日常考核的权重不低于60%。对电子日志开展不力的单位或个人,年度考核不能评为“优秀”等次。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292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