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摆好新“龙门阵” 龙门乡力争2018年率先进入全面小康

2016年09月12日 16:36:05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龙门乡白伙新村聚居点新貌(芦山县供图)

  四川新闻网雅安9月12日讯(记者 雷兹 周子铭 徐昭磊 摄影报道)9月11日,“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四川站)第二站走进雅安芦山县。芦山县龙门乡是红军长征途中,红三十军战斗过的地方。在向采访团介绍灾后恢复重建的显著成效时,芦山县龙门乡党委书记陈钢激动地表示,三年的努力后,地震灾区已经“浴火重生”,龙门乡要从“三年基本完成”走向“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并“力争到2018年率先进入全面小康。”

  2013年4月20日,芦山地震,震中龙门乡的大地被无情撕裂,满目疮痍。

  三年多过去,这片受伤的大地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房盖起来了,公共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人们的生产生活质量大幅提高。无论是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还是产业发展,在这三年里,龙门乡都得到了长足发展。目前,龙门乡境内220个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逐步完成,全乡31个新村聚居点完工入住,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29278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