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杨晶:督准督实督深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2016年09月12日 18:05:48 来源: 新华社

  杨晶在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督准督实督深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督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杨晶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推动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经济形势复杂严峻,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要深刻认识大督查的重要性紧迫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大督查的通知》精神,重点抓好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督准督实督深,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杨晶强调,这次大督查实地督查涉及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国务院30个部门。各督查组要坚持真督实查、动真碰硬,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纪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更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杨晶:督准督实督深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督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955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