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会见老挝国会主席巴妮

2016年09月08日 21:57:46 来源: 新华社

    9月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万象国会大厦会见老挝国会主席巴妮。新华社记者高洁摄

  新华社万象9月8日电(记者周舟 李惠子)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8日下午在万象国会大厦会见老挝国会主席巴妮。

  李克强表示,中老山水相连,情深谊长。我此次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对老挝进行正式访问,目的就是进一步巩固中老传统友谊,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感情。

  李克强指出,立法机构交流合作是中老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国议会深入交流,为推动中老发展战略更好对接,夯实两国关系的民意基础,加强双方睦邻友好与全面合作增添新动力。

  巴妮表示,李克强总理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老挝,是对老方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的宝贵支持。老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对此次成功办会的帮助,愿进一步巩固老中传统友好,密切与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会见老挝国会主席巴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8日下午在万象国会大厦会见老挝国会主席巴妮。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1953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