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2016年09月07日 16:51:28 来源: 新华社

  当地时间9月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老挝万象下榻饭店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新华社万象9月7日电(记者刘畅 章建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6日晚在万象下榻饭店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李克强表示,新加坡是中国在本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国领导人保持密切沟通,有利于维护中新关系发展方向,促进务实合作,增进双方人民感情,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李克强指出,发展同东盟的关系是中国周边外交优先方向。今年适逢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双方关系不断走向成熟。中方愿同东盟方进一步扩大共同利益,求同存异,共同发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积极信号。希望新加坡作为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继续为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深入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李显龙表示,新方愿同中方加强交往与合作,推动重点合作项目顺利实施。东盟与中国长期以来形成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双方共同利益远大于分歧。新加坡作为东盟-中国关系协调国,愿为各方增进理解、扩大利益汇合点作出积极努力。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6日晚在万象下榻饭店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9527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