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俞正声出席

    2016年08月29日 20:54:35 来源: 新华社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专题分组讨论 俞正声出席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29日下午举行专题分组讨论,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讨论。

      常委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促进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深入讨论、建言献策。与会人员认为,文艺是民族精神的火炬,是时代前进的号角,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华文化繁荣兴盛,离不开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当前我国文艺发展呈现出百花竞放、蓬勃发展的生动景象,但也还存在不少差距和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国精神为灵魂,以中国梦为时代主题,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脉,以创新为动力,以创作生产优秀作品为中心环节,不断推进文艺繁荣发展。与会人员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让中国精神成为社会主义文艺的灵魂、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建设德艺双馨的文艺队伍、营造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良好环境、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体制机制等提出建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韩启德、罗富和、何厚铧、张庆黎、李海峰、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参加了分组讨论。

    8月29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专题分组讨论,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讨论。 新华社记者丁海涛摄

    [责任编辑: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俞正声出席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29日下午举行专题分组讨论,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讨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1947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