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达州万源开展煤矿“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叫停煤矿违规作业点2处

2016年08月23日 18:15:04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23日消息(记者韩民权)记者从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达州万源市安监局按照川东煤监分局《开展煤矿“打非治违”集中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对全市煤矿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检查。

在制定下发《万源市开展煤矿“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打非治违”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步骤后,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煤监股、行管股人员为成员的煤矿“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同时成立检查组,具体负责煤矿“打非治违”专项检查工作。

据了解,“打非治违”专项检查组从8月分开始,采取“四不两直”暗访检查的方式,对全市20个保留煤矿逐矿开展检查,重点严厉打击煤矿“三超”生产、图实不符、超核定头面、超层越界、未经验收擅自组织生产等非法违法生产建设行为,有效防范煤矿各类事故。

目前,已出动检查人员30余人次,检查煤矿5矿次,查出安全隐患30余条,责令限期整改5矿次,停止煤矿违规作业点2处。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25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