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俞正声会见日本众议院运营委员长河村建夫

    2016年08月19日 19:50:3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白洁)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日本众议院运营委员长河村建夫。

      俞正声表示,中方重视中日关系,一贯主张本着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精神,在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基础上,发展中日睦邻友好合作关系。过去几年,中日关系总体走向改善,但势头仍然脆弱,存在诸多复杂敏感因素,需要双方高度重视和妥善应对。双方应相向而行,牢牢把握中日关系的正确方向,排除干扰,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实现持续稳定改善。

      河村表示,日本政府对日中战略互惠关系的重要性有充分认识,希望通过努力推动日中友好合作向前发展。

      张庆黎参加会见。

    8月19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日本众议院运营委员长河村建夫。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俞正声会见日本众议院运营委员长河村建夫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日本众议院运营委员长河村建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942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