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为“双创”的生命力更加强劲

2016年08月01日 03:22:21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编者按

协商议政是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各地政协通过举行双周、月度等各类定期协商座谈或议政性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为展现地方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实践,本报以“共同关注”为专题,报道各级政协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协商建言的成果。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国家基于转型发展需要和激发国内创新潜力提出的重大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社会发展的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公平之计、强国之策。今天,我们就“双创”中面临的问题,以辽宁和安徽两地省政协组织协商建言“双创”的成果报道为例,以期推动构建“双创”良好生态系统。敬请关注。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192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