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重庆三区县入选全国首批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区县

2016年07月26日 09:40:38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26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政府网上了解到,全国首批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县名单日前公布,重庆黔江、江津、忠县榜上有名,将获得国家在财政、金融等多方面政策支持,有助于加快构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为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农业部、工信部、国土资源部、商务部、国家旅游局等七部委,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百县千 乡万村”试点示范工程,围绕产业融合模式、主体培育、政策创新和融资机制等,积极探索和总结成功的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此次全国获批的农村产 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县(区、市)共137个。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178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