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 扎实推进侨联工作改革创新

2016年07月25日 14:37:2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  25日,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指出,侨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侨联工作改革创新,更好团结凝聚侨胞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

  李源潮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今后5年党和国家工作的大局。侨联深化改革要和服务大局、服务侨胞紧密结合,深入宣传解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广大侨胞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发展的信心。围绕联系、引导、服务、动员侨界群众“四大任务”和“两个拓展”,深入开展“创业中华·建功十三五”活动,更好地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

  李源潮指出,各级侨联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侨联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侨联组织和工作的改革创新。抓好改革措施的落实落地,更好发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作用,让基层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建立和落实机关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让侨界群众感到改革带来的变化。着力做好新侨和新归侨的工作,加强联系服务、创业帮扶。大力建设“网上侨联”,用好网络手段联系服务侨胞,打造一个让广大侨胞通达、有用、喜爱、满意的“网上侨胞之家”。

[责任编辑: 丁峰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 扎实推进侨联工作改革创新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25日,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北京召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08111927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