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州:首轮巡察市教育局等单位和地区 公布邮箱电话

2016年07月22日 06:59:53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近日,广州市委第一轮巡察正式启动,对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市交委、市民防办、广州医科大学等5个单位党组织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巡察,并同步对白云、花都等7个区下辖的35个镇换届风气进行专项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访谈、受理信访举报、抽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询问有关知情人、调阅复制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走访调研、延伸走访询问和对重要问题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巡察。

截至目前,本轮巡察的5个单位和7个区已完成进驻并召开动员会,被巡察单位和地区的党组织负责人在动员会上表示支持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目前,市委5个巡察组正在按计划开展工作,各项巡察工作进展顺利。(广州市纪委)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167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