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俞正声会见几内亚经社理事会主席迪亚洛

    2016年07月22日 20:37:57 来源: 新华社

        7月22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几内亚经社理事会主席迪亚洛。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刘华)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2日在北京会见几内亚经社理事会主席迪亚洛。

      俞正声表示,中几建交57年来,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高度重视中几关系,习近平主席与几领导人对双边关系发展做出了战略规划。中方愿同几方一道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两国各层级、各领域交流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俞正声说,今年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的开局之年,中方愿同几方共同抓紧推动峰会成果的落实工作,为两国关系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

      迪亚洛表示,几中友谊源远流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帮助,愿同中国全国政协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实现共同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社理事会主席杜青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俞正声会见几内亚经社理事会主席迪亚洛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2日在北京会见几内亚经社理事会主席迪亚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9266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