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 > 新华社领导报道集 > 正文

蔡名照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

2016年07月19日 19:17:28 来源: 新华社

  7月19日,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在北京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记者杨依军)新华社社长蔡名照19日在北京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

  蔡名照说,中国确立的五大发展理念中,创新发展居于首位。随着中国社会创新创业蓬勃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将更加凸显。新华社是知识产权的生产者,也肩负着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责任。新华社重视知识产权领域报道,愿加强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提高人们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高锐表示,很高兴到访新华社并接受新华网访谈。创新是知识产权领域的一个核心要素,更好地保护知识产权从长远来看将使社会更有活力。他对新华社重视知识产权领域报道表示赞赏。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1924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