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许其亮会见老挝国防部长

2016年07月18日 20:39:4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记者潘洁)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8日在京会见了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占沙蒙。

  许其亮说,中老两国山水相连,始终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中国军队愿不断深化与老挝军队友好合作关系,为维护各自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以及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许其亮表示,中方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在任何情况下不受南海仲裁案裁决的影响,中方坚决反对、绝不接受基于该仲裁裁决的主张和行动。中方感谢老方在此问题上秉持公正立场,给予中方有力支持。

  占沙蒙说,老方将继续坚持对华友好政策,推动老中两国两军关系取得新发展。老方一贯支持中方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希望当事方以和平方式解决。

[责任编辑: 丁峰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许其亮会见老挝国防部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8日在京会见了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占沙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08111923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