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首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6年07月08日 00:01:41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7日消息(记者刘湛)由重庆市旅游局、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首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今天在彭水4A级景区蚩尤九黎城盛大开幕。

渝东南各区县同属武陵山区,是重庆市少数民族聚居区,这里历史悠久、民族文化厚重、民族风情浓郁,是重庆发展民俗文化生态旅游的一方热土。渝东南旅游是重庆建设世界旅游名城重要的组成部分,旅游文化节期间,渝东南各区县以及涪陵、南川等地也将相继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节会活动。

据了解,全市目前7个5A景区中,渝东南就拥有武隆喀斯特、酉阳桃花源2个5A级景区;而首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举办地彭水蚩尤九黎城也刚荣升4A级景区,渝东南旅游正逐步成为重庆旅游新的增长极。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126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