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王岐山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代表团

2016年07月07日 19:29:3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记者白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书记、政府副总理本通率领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代表团。

7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书记、政府副总理本通率领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王岐山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代表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书记、政府副总理本通率领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代表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918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