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讲法国“创客”的中国故事

2016年07月03日 01:31:1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法国尼斯7月2日电(记者张曼)7月2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法国尼斯出席“春晖杯”中法青年众创交流会。刘延东讲述了一个法国“创客”在中国的精彩故事。

  刘延东说,尼斯与中国厦门是友好城市,一个法国“创客”在万里之遥的厦门演绎了一个精彩的故事。两年前,法国青年内纳德带着梦想来到中国。他是一项计算机编程语言的发明人。一开始,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中国探寻创业机会。到了中国后,他立刻打消顾虑。他用“惊艳”两个字来形容中国的创新创业环境。如今,他在厦门“爱特众创空间”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开启了自己的梦想。他说,“在这里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我的梦想,中国应该得到法国和世界的创业者和年轻人的更多关注,这里的创业机会一定会让他们惊喜”。我相信,随着中法青年交流的日益深入,会有越来越多像内纳德这样的创客到对方国家追梦圆梦,演绎更多更精彩的创新创业故事。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讲法国“创客”的中国故事
7月2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法国尼斯出席“春晖杯”中法青年众创交流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915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