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红色气质”为何震撼人心——业内人士探讨融媒体时代正面报道如何创新

2016年06月27日 16:44:30 来源: 新华网

图为研讨会现场。新华网 陈竞超 摄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 “融媒体时代正面报道的创新——以《红色气质》可视化全媒体产品为例”研讨会,27日在新华社召开。主创人员介绍创作过程和心得,策划和推广人员介绍经验和社会反响。来自新华社、央视、北京电影学院、清华大学等数位嘉宾就《红色气质》发表感想。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新华社精心打造的微电影形态可视化全媒体产品《红色气质》于6月20日陆续在各类新媒体终端和户外大屏发布,引起社会强烈反响。上线不到一周已创下5000多万点击量。

  在研讨会上,主创团队讲述如何用老照片串起来、动起来、厚起来,真实再现中国共产党人的特殊气质。与会专家认为《红色气质》用9分5秒浓缩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为融媒体时代正面报道创新树立了典范。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立红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48129093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