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红色气质》为何让人爱不释“目”

2016年06月27日 11:13:12 来源: 铜陵文明网

  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新华社精心打造的微电影形态可视化全媒体产品《红色气质》于20日上午9时50分陆续在各类新媒体终端和户外大屏发布。(6月20日新华社)

  有一个成语叫“爱不释手”,形容喜爱得舍不得放手。《红色气质》这部微电影就让人百看不厌,用爱不释“目”形容再恰当不过了。《红色气质》为何让人爱不释“目”?

  因为她的时间很精短。只有短短的9分5秒,小巧玲珑、精雕细刻,有着无穷的魅力。历史照片,人物讲述,跨越时空,同志“相聚”,亲人“重逢”,三维特效,新媒体理念支撑,过去与现在对话,红色信仰、红色气质代代传承。红色能量打造了《红色气质》,《红色气质》传递出红色能量,让红色能量入心入脑,沁人心脾。这部微电影让眼睛清爽、不疲劳,同时又心旷神怡,可为“爽心悦目”。

  因为她的内容很厚重。9分5秒,浓缩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征程,任何一句解说词,任何一张图片,任何一个镜头,都十分经典,都是一个意味悠长的故事。一句话点燃我们的情感火山,一张图片勾起我们的美好回忆,一个镜头引领我们走向历史。在这里,每一个文字,每一张照片,每一个片段都从骨子里传递着强大的红色能量,这种红色能量是用生命坚守信仰的能量,是用真情诠释梦想的能量,是用为人民幸福建功立业的能量。这是95年党史的浓缩,这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人民从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走过的道路按比例浓缩的音像地图,这是对红色气质的形象诠释。

  因为她的形式很时尚,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日子里,我们的各级政府部门,我们的各级舆论媒体都在为党的生日精心设计着各种各样的礼物,这些礼物洋溢着对党的热爱情怀,传递着温暖的红色正能量,形成了强大的精神氛围。但是,这些情怀、这些红色正能量如何更好的接地气呢?《红色气质》让人眼前一亮,心灵一震。《红色气质》微电影按照院线标准制作,电视、网络与移动终端等多平台都可传播,我们爱看、爱传、爱议,我们从中感受到红色正能量的巨大力量,温暖我们的生活,激励我们的人生。

  《红色气质》为何让人爱不释“目”?因为她抓住了“时间”,因为她抓住了“经典”,因为她抓住了“时代”,因为她传递出温暖心魄,助力人生的红色正能量。我们期盼出现更多这样的红色精品,并以此解读红色气质。(华尚)

【纠错】 [责任编辑: 卢俊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31129092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