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2016年06月26日 21:10:2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6月26日电(记者白洁、臧晓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晚在天津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李克强表示,夏季达沃斯论坛举办10年来,为促进中外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论坛以“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为主题,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发展潮流,有助于为各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拓展思路,凝聚共识。

  李克强指出,当今世界各国经济高度相互依存,任何国家都难以独善其身。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上升,都可能产生“蝴蝶效应”,对世界经济复苏和金融市场稳定带来影响甚至冲击,这需要各方加强协调,携手应对困难挑战,维护和平稳定,推进改革创新,坚持开放包容,更好实现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

  施瓦布表示,世经论坛同中国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将全力支持中国政府推动改革创新,相信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等战略将为中国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杨晶参加会见。

【点击查看“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专题】

6月2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天津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6月2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天津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晚在天津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911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