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在天津考察:我愿为中国自行车做广告

2016年06月26日 20:28:19 来源: 新华网

李克强体验“飞鸽”:我愿为中国自行车做广告

  新华网北京6月26日电 李克强26日走进飞鸽自行车天津胜利路体验店。这里摆放着不同档次、材质和性能各异的自行车。总理来到一辆碳纤维自行车前掂了掂重量,又亲自体验了一下这辆超级智能自行车的性能。他说,我愿为中国自行车做广告,更愿为“中国制造”智能升级“站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在天津考察:我愿为中国自行车做广告
李克强26日走进飞鸽自行车天津胜利路体验店。这里摆放着不同档次、材质和性能各异的自行车。总理来到一辆碳纤维自行车前掂了掂重量,又亲自体验了一下这辆超级智能自行车的性能。他说,我愿为中国自行车做广告,更愿为“中国制造”智能升级“站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911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