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2016年06月25日 16:32:5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记者郝亚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俄罗斯总统普京。

      张德江说,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从中俄长期和战略高度,对两国关系亲自做出了指导和规划。双方政治上互为牢固战略依托,经济上互为主要优先合作伙伴,国际上密切协调配合,中俄合作的战略意义更加凸显。我们要按照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落实好双边各项合作,传承世代友好和平理念,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张德江表示,中俄立法机关交流合作富有成果,双方相互学习借鉴立法经验,积极推动经贸、地方合作,在多边议会组织中保持协调配合。两国立法机关应继续保持良好沟通,为双方各领域合作提供法律保障。

      普京表示,俄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议会间交往是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立法机关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王晨参加会见。

    6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6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俄罗斯总统普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911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