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新疆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2016年06月24日 08:39:33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为促进局机关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遵规守纪,做合格党员意识,近日,新疆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章知识测试。区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测试活动。

测试内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章知识为主,答题采取开放形式集中答题。答卷可查阅资料,可讨论交流,旨在通过这种形式让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党章党规,在真学真懂上见成效。试卷包括单项选择、判断题、简答、论述等多种题型。

此次测试目的在于以考促学、以考验效,督促和引导党员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员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深入领会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牢记入党誓词,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努力营造学习党章的浓厚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尊崇党章、敬畏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

新疆自治区邮政管理局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086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