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塞尔维亚军队总参谋长

2016年06月22日 13:52:0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记者潘洁)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2日会见了来访的塞尔维亚军队总参谋长迪科维奇。

  范长龙说,在中塞领导人的共同推动下,两国关系发展提升到新水平。两军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高层互访不断,专业交流扩大,人员培训合作取得新发展。中方愿与塞方一道,抓住两国关系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提升防务和军事领域合作水平,为中塞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做出应有的贡献。

  迪科维奇说,希望双方在国际维和、人员培训、军事医疗、联合演习等领域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推动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会见塞尔维亚军队总参谋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2日会见了来访的塞尔维亚军队总参谋长迪科维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909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