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联合国智慧城市及新兴产业委员会今天落户重庆

2016年06月20日 11:17:51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智慧城市及新兴产业委员会落户重庆签约活动暨维也纳----重庆双城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今天在重庆举行。

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是联合国唯一协调“一带一路”国际事务的专门机构。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智慧城市及新兴产业委员会将协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资源,在智慧城市及新兴产业方面,推动经贸合作、产业投资、资金融通、文化交流、人员交往。

将于今年10月举行的2016维也纳----重庆双城文化节是“海陆丝绸之路国际文化节”的开篇之作,也是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智慧城市及新兴产业委员会落户重庆后首个推进的项目。将举办首届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大师班中国区选拔赛、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乐团演出交流、维也纳----重庆文化艺术沙龙、奥中学前教育国际研讨会、维也纳----重庆电影文化与产业交流研讨会五大板块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076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