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河南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暨推进会议

2016年06月13日 08:29:39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8日,河南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暨推进会议,各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肯定了省局机关和各市局取得的成效。郑州局在会上围绕“求实创新开展‘学’”、“立足岗位抓好‘做’”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和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二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学打基础,以做树形象,以改补短板,以促见成效,确保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三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模范形象。四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牵引,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大力度,真正做到即知即行即改。五要围绕中心工作,将“学”和“做”并行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服务省邮政业改革发展大局。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056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