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互联网企业“两学一做”党建知识竞赛启动
2016-06-13 21:50:43 来源: 光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光明网承办的互联网企业“两学一做”党建知识竞赛6月12日正式启动。登陆光明网竞赛主页(djzsjs.gmw.cn)或关注“网信党建”微信公众号,即可参赛。

  本次活动面向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旨在激发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互联网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重要内容的学习理解。活动分个人参赛和集体参赛。其中,个人赛采取H5闯关小游戏形式,寓教于乐;集体赛采取问卷形式,以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为单位,参赛企业需组织不少于2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答题。

  根据赛事安排,个人赛、集体赛预赛将于6月25日结束。6月27日,将公布个人赛获奖名单和入围集体赛决赛的代表队。决赛将于6月30日在北京举办。 (记者刘朝)

+1
【纠错】 责任编辑: 范云波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03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