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全国百名优秀共产党员拟表彰对象公示 四川3人入选

2016年05月31日 09:29:15 来源: 四川日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央决定,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和中央有关部门(系统)党委(党组)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经反复酝酿、差额遴选,提出推荐表彰对象。近日,中央组织部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并予以公示。

  在公示的100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四川有3人,分别是:

  郭兴利,男,汉族,1960年5月出生,1982年6月入党,剑阁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开封人民法庭庭长。

  沙马友古,男,彝族,1975年4月出生,2001年7月入党,凉山州雷波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

  丁爱谱,女,汉族,1943年12月出生,1984年1月入党,攀钢集团公司东风退管所党总支委员、第二支部副书记,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长寿路街道健康路社区党支部兼职委员。

  在公示的1100名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四川入围4人,分别是:

  史进洪,男,汉族,1974年5月出生,1998年5月入党,珙县上罗镇代家村党支部书记。

  三郎乓,男,藏族,1950年3月出生,1991年7月入党,理县古尔沟镇丘地村党支部书记。

  吴文全,男,汉族,1954年12月出生,1984年4月入党,新津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

  兰 勇,男,汉族,1973年8月出生,1997年6月入党,什邡市洛水镇党委书记。

  在公示的300个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四川占据13个名额,分别是:

  芦山县龙门乡党委

  乡城县青德镇党委

  南江县桥亭乡党委

  芦山县芦阳镇火炬村党支部

  马边彝族自治县民主乡光华村党支部

  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果园村党总支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东风社区党委

  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

  自贡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党委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党委

  简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

  四川信和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大竹县民政局机关党委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029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