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同埃及总理伊斯梅尔互致贺电 庆祝中埃建交60周年

2016年05月30日 21:45:4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同埃及总理伊斯梅尔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

  李克强在贺电中说,建交60年来,中埃双方始终相互支持、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传统友谊历久弥坚。中埃关系已成为中国同阿拉伯国家、中国同非洲国家及南南关系的典范。近年来,中埃关系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两国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各领域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中方愿同埃方共同努力,不断增进两国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伊斯梅尔在贺电中表示,埃中两国各领域合作历史悠久。我真诚希望两国深厚的友好关系能得到进一步加强,两国政府能够继续密切合作,造福埃中两国人民。祝中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同埃及总理伊斯梅尔互致贺电 庆祝中埃建交60周年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同埃及总理伊斯梅尔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401118958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