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致电祝贺杜特尔特当选菲律宾总统

2016年05月30日 20:16:4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致电杜特尔特,祝贺其当选菲律宾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中菲友好交往历史悠久,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一个友好、稳定、健康发展的中菲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保持并深化中菲睦邻友好和互利合作是两国领导人的共同责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中菲关系重回健康发展轨道。

  习近平预祝在杜特尔特的领导下,菲律宾人民在国家建设和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成就。

  相关链接:

  菲律宾国会宣布杜特尔特为下届总统

  新闻人物:菲律宾新总统杜特尔特

[责任编辑: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致电祝贺杜特尔特当选菲律宾总统
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致电杜特尔特,祝贺其当选菲律宾共和国总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40111895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