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郭声琨: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2016年05月24日 19:55:17 来源: 新华社

郭声琨在全国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议上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 锐意改革创新

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24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3日在全国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深入推进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社会治安治理能力。

  郭声琨要求,要积极适应现代科技和大数据发展新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规划,加快推进信息资源的整合共享,努力打造以科技信息化为牵引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升级版。要紧紧围绕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大力加强治安基础要素动态管控,紧紧依靠群众依靠基层,不断健全完善“脚板+网络”、“传统+科技”、“专门工作+群众路线”的新思路新方法,着力推动社会治安基础管理制度和源头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健全完善实战警务指挥体系,不断深化警务体制机制创新,大力推进打防管控一体化,着力提高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整体效能。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92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