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河南项城一非法炼油点污染环境 被政府强制拆除

2016年05月19日 13:03: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河南项城一非法炼油点污染环境被政府强制拆除

  拆除非法炼油点现场。 齐永 摄

  非法炼油点被强制拆除。 齐永 摄

  5月19日,河南省项城市环境保护局对外发布称,该局与孙店镇政府近日联合执法,强制拆除一家污染环境的非法炼油点。

  据介绍,该非法炼油点位于项城市孙店镇邝庄村,地处上蔡、平舆、项城两县一市交汇处,位置比较偏僻。接到群众举报后,项城市环境保护局按照《国务院关于环境保护若干问题的决定》要求,立即与当地政府联合执法,对该小炼油点依法实施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非法炼油点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负责人邝某自建了一条生产线,利用废旧轮胎炼油,属“十五小土”企业,其排出的废烟给当地周围环境造成了污染。

  项城市环境保护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与当地政府一起适时督查,防止死灰复燃。(记者 齐永)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28997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