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胡春华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2016年05月11日 21:46:2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渥太华5月10日电(记者李保东)正在加拿大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10日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胡春华表示,他此次访问加拿大,是为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希望加强与加拿大地方经济联系,进一步提升贸易水平,继续扩大双向投资,加强科技创新、节能环保、文化教育和旅游等领域合作。

  特鲁多表示,加拿大和中国友好源远流长,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加拿大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愿积极加强与中国、与广东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加中友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于8日至10日对加拿大进行访问。访问期间,胡春华还会见了加拿大众议院议长里甘。代表团出席了中国(广东)-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经贸合作交流会。胡春华在交流会上发表演讲时说,广东将积极加强与加拿大地方交流合作,相互支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亚太门户与走廊”计划的实施,全面深化贸易、投资、创新、环保、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为中加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此外,代表团还与当地华侨华人举行座谈,并到温哥华港、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考察调研。双方还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胡春华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正在加拿大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10日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18849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