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郭声琨:不断提升公安服务管理的能力水平

2016年05月09日 20:29:05 来源: 新华社

郭声琨在浙江调研时强调
以群众期盼为导向 以改革创新为动力 不断提升公安服务管理的能力水平

  新华社杭州5月9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7日至8日在浙江调研时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群众的呼声和期盼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推进“四项建设”,不断提升公安服务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在交警中队、派出所和街道社区,郭声琨详细了解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警务机制创新、便民利民服务和消防、治安问题整治等情况,与办事群众和治安志愿者亲切交谈,听取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郭声琨强调,群众的需求和期盼就是公安工作的努力方向,要紧密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民意导向,扎实抓好各项公安改革措施的推进落实,使户籍、车驾管、出入境等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地见效,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捷。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整治各类治安突出问题,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坚持和发扬“枫桥经验”,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公共安全治理,切实凝聚起平安建设的强大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883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