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眉山青年创新创业主题服务月活动启动

2016年05月05日 08:56:39 来源: 四川日报

  导师指导 资金帮扶

  “创业的路上,不是看你有没有钱,而是值不值钱。”5月4日,“奋斗吧青春”眉山市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青年创新创业主题服务月活动启动,该市一食品公司董事长徐艳红给在场的800多名各级团干部、创业导师、创业青年、部分企业员工、高校学生分享创业经历。

  当天还授牌了首批七个眉山市青年孵化基地,为获得小额贷款的10位创业青年发放低息小额贷款120万元,为眉山市第三批青年创业导师颁发聘书,眉山青年创客空间与首批扶持的五个创业团队负责人签订了扶持协议。

  本月眉山还将集中开展青年创新创业主题服务月活动,包括创业大赛、导师结对、贷款发放、创业分享、创业成果展,实施“贷动青春”青年小额担保贷款项目等。(记者 袁丽霞)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959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