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四川表彰11名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8个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016年05月04日 21:56:30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4日消息(记者贾宜超)5月4日,四川省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举行。会议表彰了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成都泰聚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天琛,中国十九冶工业建设分公司焊工曾正超等11名第十九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以及成都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甘孜州人民医院包虫病治疗中心医护团队等8个“四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据悉,今年2月,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联发出通知,在全省开展第十九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本届评选共收到推荐和自荐个人材料89份、集体材料39份。经对照参选条件,认真审核对比,评委会从中筛选了30名个人、12个集体,于4月1日至4月8日在四川共青团微信和专题网站上对候选人和候选集体的事迹进行了展示,获得90余万人次参与点赞。随后通过举行大众评审会,专家评审会等,最终选出11名拟表彰个人和8个拟表彰集体。

在今天的主题团日活动上,还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来自机关、企业、农村、学校、志愿者队伍的团干部、团员代表为中职、中学的新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新团员在现场进行了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同时,“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争当网络好青年”H5传递活动也在现场启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957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