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波兰外长瓦什奇科夫斯基

2016年04月26日 22:35:32 来源: 新华社

4月26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波兰外长瓦什奇科夫斯基。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白洁)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6日在北京会见了波兰外长瓦什奇科夫斯基。

  李源潮说,中波传统友好,当前两国关系全面快速发展。中国高度重视对波关系,愿与波兰保持高层交往,深化政治互信,对接发展战略,发挥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等双边机制作用,推进金融、农业、中小企业、人文、“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交流合作,推动中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瓦什奇科夫斯基说,波方愿与中方开展政治、经贸、科技、教育等各领域合作,成为中国进入欧洲的门户。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波兰外长瓦什奇科夫斯基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6日在北京会见了波兰外长瓦什奇科夫斯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1874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