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长江三峡大型山水实景演艺《烽烟三国》今天开演

2016年04月25日 12:13:52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4月25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旅游局今天通报:备受关注的长江三峡大型山水实景演艺《烽烟三国》今天将在重庆忠县首演.

据悉,大型山水实景演艺《烽烟三国》由北京悠然雨笑文化传播公司创制,西安《长恨歌》导演李捍忠领衔担纲。演出将三国时期的经典故事与忠县特有的“忠文 化”融合,彰显忠义文化,展现忠州魅力。该剧以关羽传奇故事为主线,围绕忠义精神而展开,再现三国时期一些重大战役和事件。此外,演出场地3万多平方米, 通过大场景水上舞台、大型舞台机械、环形移动观众席、3D全息式投影、世界第一的威亚特技将气势恢宏的史诗画卷和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完美结合,带给观众前 所未有的惊喜和震撼。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9288041